银灰渐层

拆逆死 随缘上线
有事评论/私信 产量低下慎fo

【全职高手同人】[周叶]甜的。00-01

老叶是蛋糕师 小周是白领精英~\(≧▽≦)/~【我仍未知道我脑洞的开端是从哪里来的

※周叶only

这真的是我这么久以来写过最不正经最欢脱的文,自娱自乐的产物,百无禁忌

现在打住还来得及,再说一遍这不是演习(。)

※公司那些事儿我真的不熟随便写写千万不要问我QWQ


真的OK吗?

ready?go!┏ (゜ω゜)=☞


02-03 04-05 06-07 08-09 10-11 12 13-14 15 16 17(终章) 番外


00

荣耀公司市场营销部的经理周泽楷大大最近经常吃甜食,公司人员最近甚至数次目睹他带着点心盒子出入公司。

这本身是一件无伤大雅的小事,但是作为他的发小儿,副总经理江波涛对此表示了深沉的思考与惶恐,以至于召集了部门核心轮回小组的几人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副总你要不要这么紧张?”孙翔不以为然的戳着手机里的小游戏,益智类,可惜智商捉急,开局三分钟死,“吃点甜食又不是什么事儿。”

“孙翔你在我们这里呆的时间不算太长,不了解也是正常的。”江波涛的表情依旧很有些哀愁,“我和他从小认识到现在这么久了,虽然不至于对食物十分挑剔,但是也很少见他偏爱某种口味的东西,更别提把吃的带到办公室。可是最近他却对甜食热衷得厉害,还是外形精致的多,又不是软妹,怎么说都不对啊。”

杜明举手:“副总我明白你的意思。可是就算总经理他突然转性爱上了甜食,也不是什么需要开会的大事啊!虽然带甜食到办公室,但他也没影响工作来着?”

“你明白个鬼。”江波涛对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想说的是,他是不是恋爱了。”

轮回小组全员:“……等等?!”

 

01

荣耀公司市场营销部在公司内部是个比较风骚的部门,褒义的。直接原因是他们有个颜值爆表性格也高分的总经理,当然他们突破天际的业绩评分也很重要但是有(mèi)时(zi)候(mén)看来这并不是重点。

这个风云部门还有个众所周知的笑点,市场营销部的人们理所当然的常常会有些会议和洽谈工作,但是他们的总经理却是个把语言技能全部点到了颜上的人,会议发言时长最短纪录持有者,由他出面洽谈属于科幻故事当然只出脸那另说。公司里的女职员往往只能默默的在心里萌着这只无口,却找不到搭讪的方法。

简单说来,周泽楷周经理是个叫做无口纯良帅小伙的珍惜物种,并且单身中。

但是单身这一点最近遭到了他的发小副总的质疑。这位痛失发小(X)的男士一时没忍住就和组内人员以及部分公司老朋友倾吐了内心的惆怅,但悲伤的是,他忘了他的朋友们里有一只口无遮拦的话唠。

“什么什么什么你再说一遍?周泽楷恋爱了?谁啊谁啊快说快说这绝对是公司年度最佳新闻啊!赶紧的交代了好满足一下我哦不我们大家的好奇心啊我们公司的脸面怎么神不知鬼不觉趁着夜黑风高偷偷摸摸的就谈恋爱了呢?”

什么鬼夜黑风高偷偷摸摸啊你丫脑子里都是啥?!!我本来只是和喻文州恰好在食堂遇上说说话罢了你又是啥时候凑过来的?!江波涛简直风中凌乱,可惜被听到已成事实,他干脆也不遮拦了,把自己的推测简单说了一下。

“恋爱么……的确很有可能。”喻文州沉思片刻,“你有留意过他买的是哪家店的甜食吗?如果都是买同一家店的,那可能是那家店的店员。”

江波涛心下一惊,不愧是大心脏:“你别说,好像还真是同一家店的!”

“yoooooooooooooo~~~~~o(*≧▽≦)ツ┏━┓”黄少天一拍桌子,“九点水儿我们去跟踪他吧!总觉得会发生很有趣的事啊!”

“你tm逗我呢!被发现就完蛋了!”

“哎呀哎呀我和你一块儿去嘛有我呢有我呢有啥不对大不了我掩护你就是了再说了难道你不好奇嘛谁能和这么个无口谈恋爱啊能交谈就很不错啦!就算是周泽楷单恋也是值得探索的事嘛咱们公司看上他的妹子千千万目前还没见过他喜欢谁呢你不好奇吗不好奇吗?”

对峙片刻,江波涛,败。

 

下午六点,下班时间。周泽楷忙完手头的事务后抬头看了看钟,然后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然而,在他没注意到的地方,一小队人马正在他身后集结。

“天王盖地虎!”

“宝塔镇河妖!” 

“好!自己人!跟上!”黄少天豪气的对着动作慢了点此时匆匆赶上的杜明和吕泊远一挥手。前排的江波涛和喻文州表示不认识他们。

“少天前辈我们这是干嘛去啊?”与黄少天同属人力资源部的卢瀚文哒哒哒跟着小跑,见他们以谨慎细(xīn)心(zāng)闻名的总经理喻文州在拐角处停了脚步连忙也跟着停下,并学着对方把脊背往墙上靠了靠。

“专注,瀚文,专注,在跟踪呢跟踪呢。我们公司的脸面谈恋爱了你知不知道!”黄少天瞪大了视力5.0的眼睛死盯着周泽楷走进不远处的西点屋,嘴里不住的嘟哝着,“兴欣?这什么逗比的名字啊,说好的高贵冷艳呢听起来怎么和网吧似的?算了算了跟上跟上!他往最里面靠蛋糕柜台的位置去了,我们可以坐在进门左边第二桌刚好有个隔板坐那儿特方便远程观察还不怕发现!冲冲冲冲冲!┏ (゜ω゜)=☞”





评论(2)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