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灰渐层

拆逆死 随缘上线
有事评论/私信 产量低下慎fo

【全职高手同人】[周叶]甜的。13-14

好像有点晚_(:з」∠)_ 但是我相信夜游党也是很多的

更悲剧的是窝明天要早起不能加入夜游行列sadddddd

传送门→00-01 04-05 08-09 12 15

13

陈果有些傻眼的看着从员工间里走出来的叶修,俗话说人要衣装,但也不带这么玩的吧?“还真没见过你这样穿,居然还有模有样的,真是太……”

“真是太帅啦老大!”包子欢呼着就要扑上来,叶修眼疾手快的把他推出了安全距离,特别后怕的想着这西装险些又得再熨一遍。包子完全没有被嫌弃的自觉,特别欢腾的上蹿下跳:“老大老大你今天请假是要去结婚吗?”

叶修对他的神发言直翻白眼:“包子你就不能说个有水平的玩笑话?哥跟谁结婚去啊?”

同样穿着西装的周泽楷恰好在这时候推门走了进来。

叶修:“……”

周泽楷:“……?”

这恐怕是叶修认识周泽楷这么久以来最不想见到他的一次。

“噗。”这个神一般的节奏下最先反应过来的居然是唐柔,她按着叶修的肩膀把他往门外推,嘴角的笑真是掩都掩不住:“走吧走吧,再不走你们该误了吉时了。”

“你妹。”叶修无比蛋疼的揉了一把头发,但时间差不多了是事实,也就只好顶着一张憋屈的脸坐到了周泽楷车里。周泽楷见他这样只觉得好笑,但看对方五官都纠结在了一块儿也就没多说什么,只是有点开心的想着刚刚兴欣众人站在身着西装的叶修背后、唐柔笑着把叶修推出来的场景是真挺像迎亲的。

 

叶修和周泽楷在大厅签到处签了名之后就漫无目的的走动起来。对于他们俩而言这次的主要目的还是合同,会上的名贵可以结识以备不时之需,但是周泽楷实在不想多费精力在交谈上,对这些虚情假意的寒暄更是兴趣缺缺,于是就跟着似乎很熟门熟路的叶修晃去了自助餐区。叶修的目光在各色菜肴上逡巡,虽然没作评价,但和方才的郁闷脸相比还是稍微有了点精神:“我记得他开酒会总是在这个会所,还真是一点没变。都不知道该说他专一还是没新意。”

周泽楷就一直默默地听着叶修小声念念叨叨,有一下没一下的点头,偷偷的留心了一下叶修看哪些菜的时间比较久,在心底算计着等会儿帮他多拿几份。

拿盘端着几杯鸡尾酒的侍者在这时经过他们身边,原本还把目光停留在餐点上的叶修眼疾手快的叫住他要下两杯,递了一杯给周泽楷后对他招招手,凑到他耳边当众咬耳朵:“来小周拿着,不喝不要紧,主要是拿来装个样子,特别是别人搭讪你不想理的时候就笑一个装作喝一口,非常实用,哥的经验之谈。”说完还对周泽楷挤了挤眼睛,特坏心眼的节奏。

周泽楷看着叶修这小表情倒越发的觉得这个人真是好可爱,随即现学现卖的端起酒杯抿在唇边掩饰自己有点想吻对方的心情。

“没认错的话,您就是现今的荣耀第一人周泽楷周先生吧?您身边的是江副总还是……?”轻微的脚步声和温文尔雅的男低音一同在周泽楷身后响起。周泽楷和叶修回头看去,同时认出了这就是他们此行的目标,荣耀的老顾客。而对方看到周泽楷身边的人同样也是一愣,有点难以置信的用力眨了眨眼睛:“叶神?”

“小楼,好久不见。”叶修嘿嘿一笑,对他举了举酒杯示意。

“你不是……我听说你前年年底就不在荣耀了,我还惋惜了很久。”酒会的主办方,楼冠宁,感慨万分的上上下下打量着叶修,毫不掩饰眼底的唏嘘与怀念,“我还以为恐怕难再有打交道的一天了,没想过这日子来的这么快。”

叶修忒不客气的对他扬起一边眉毛,一开口就拽的二五八万的:“怎么?想哥了?”

“想。”对方显然是习惯了,对他的话完全没在意,特别诚恳的回答,“叶神对我帮助太大,我不会忘。而且和叶神这样爽快的人打交道舒服,别人代替不了。”

“得了你就吹吧,我现在没钱没权的,捧我没回报。”叶修趁着这谈话的间隙拍了拍身侧周泽楷的肩,“你别顾着和我说话,刚还夸人是荣耀第一人呢,这会儿就把他晾一边了。小周才是主角好吧?”周泽楷顺势上前半步与楼冠宁握手,露出一个微笑算是招呼。

“楼先生。”周泽楷微微抿唇,嘴角保持着一个得体的弧度,从包里拿出自己辛苦了数天的合同,“合同续约,初稿,商量?”

妈呀虽然早就知道但这语言能力真是太坑爹了小江你不是一般的辛苦也亏你这次放心把他丢我处理真是太大胆了。叶修一边在心里吐槽一边抬手揽上周泽楷的肩,一副特别有心的前辈的模样:“你看,江波涛喉咙疼来不了把小周托付给我,我现在不在荣耀也不辞辛苦的跑来给他撑场子,你也该卖我个面子吧?他的合同我审过的,还行,你就别墨迹了。”

“叶神的面子我怎么敢不给?”楼冠宁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认真的看了几遍,才露出一个称得上是满意的微笑,“还行啊,挺好的。长江后浪推前浪呢,叶神有压力没?”

“没呢,能给我压力的人出生了么?”叶修特嘲讽的哼了声,对楼冠宁龇牙,“你就说吧,签是不签。我话撂前头了啊,我还想回荣耀的,别给我的光辉记录抹黑。”

“既然你想回去,那来日方长,我们还有的是机会好好谈。”楼冠宁快步走到最近的一张茶几上捻起上面的钢笔潇洒的签下自己的大名,“说话算话啊叶神,我这就当是提前给你贺礼了。”

“这贺礼也忒寒碜。”叶修笑着和他讨价还价,“合同再加两年吧。”

“叶神你也得为我考虑啊……”楼冠宁无奈,“别来了个帅气的后辈就不要我了。”

“扯吧你就。”叶修意思意思的锤了一下楼冠宁的胸口,达成目的的他也没想着叙旧,随口聊了几句就带着周泽楷往自助餐区钻了。

 

14

在叶修拿到第五个盘子的时候他才察觉到周泽楷有点不对劲。

“怎么了小周?”叶修有些疑惑地盯着桌对面的人看。周泽楷似乎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欲言又止的,一直看着他但是愣是半句话没说,饶是叶修再怎么没神经也不可能没察觉。看周泽楷的表情好像还真是挺不开心的,可他认真的想了很久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就让他整个人惆怅成这个样子。

“没……”周泽楷摇摇头,又点点头,“前辈,和楼总,很熟?”

“恩,老朋友。富二代立志脱离老爸白手起家的时候帮过他,后来也一直有联络。”叶修又剥了一只虾丢进嘴里,鼓着腮帮子看周泽楷,“怎么?”

周泽楷又摇摇头。

其实周泽楷从叶修和楼冠宁谈话开始就觉得不自在,很不自在。倒不是因为自己被搁在一边,而是他们话语间表现出来的熟稔让他感到失落。两人是老友,这种熟稔是时间和经历积累出来的,相比之下和叶修认识的时间并不算特别长的他听着羡慕,但是也只能是羡慕。

叶修虽然有时候神经是粗点,但是这不代表他脑筋不好使。看周泽楷这失落的小样,再结合他的问题,一下子也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就是着实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总觉得……不太科学。“那个,我说,小周你不会是……”一下子找不到词,叶修卡壳了半天用来悔恨书到用时方恨少,实在是没辙了凑合着用了那个在他看来不怎么妥帖的词,“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看着周泽楷一瞬间僵直的脊背,叶修觉得自己一定是活在科幻故事里。

撑起半个身子越过桌面,叶修伸手对着周泽楷打理妥帖的头发一阵蹂躏:“这有什么好介意的。我和他熟,难道我和你不熟么?”

极其难得的,周泽楷的脸色完全没有因为对方的调侃而好转。他一把抓住在自己头顶肆虐的手扯到自己面前,出神的看着这从一开始就吸引了自己注意力的手,在对方小周你看什么呢放手呗哥这么撑着手累腰累的嚷嚷中低头对着食指指尖就是一咬。

然后对面就静音了。

“不高兴。”周泽楷松手,看着叶修愣愣的跌坐回位置上,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他。

叶修这会儿是真的觉得自己天才的脑筋有点不好使了,方才那一口的触感和牙印都还残留在指尖,麻麻痒痒,还有些发烫,印象明晰到他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他甚至好像都还记得周泽楷牙齿的触感。都说十指连心,刚才那一下好像直接咬在了他的心口,现在心都快跳失速了。平时没话说的都是周泽楷,这回轮到叶修二傻的干瞪眼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不高兴?你不高兴什么啊?和老朋友叙叙旧你还不高兴了我还帮你弄好了合同呢。还咬哥的手,哥的手招你惹你了吗你吃醋的反应也忒大……等会儿,吃醋?

叶修突然有些怀疑自己并没有用错词,一下子觉得更不好了,有些着慌的随手拿起桌上的杯子仰头灌了一口掩饰自己的脑烧,却在液体滑进喉咙的那一刻整个人都卧槽了——那是他之前拿来装样子的鸡尾酒。

好吧,这下是该真脑烧了。

-------------------------------------

脑补周叶迎亲的画面根本停不下来_(:з」∠)_

噢……

 【@归期  之前不好回答 现在可以欢欢乐乐的告诉你恭喜和我脑电波对接成功啦 就是小楼木有错XD

评论(17)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