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灰渐层

拆逆死 随缘上线
有事评论/私信 产量低下慎fo

【全职高手同人】[周叶]甜的。15

_(:з」∠)_对不起又是晚上

对不起又只有一节 可是我现在眼睛一闭就要睡过去啦真的好困哦 

一下子忙起来了真是累爱说好的闲适暑期呢saddd也因为脑坑又来造访根本停不下来所以效率有点低可能剩下的部分也一节一节来吧

我说我已经无比欢乐的向着结局狂奔而去了你们信吗


传送门→00-01 08-09 13-14 16


15

其实杯中的酒度数不太高,量也没多少。但叶修的酒量那实在是不忍直视,虽然不至于醉倒,但是和神志不清也差不多了。这才分分钟叶修的脸就红了个透,酒上头的感觉实在难受,头晕,胸口还闷得慌,用力甩了甩头才勉强恢复些许意识。

“前辈?”看到叶修突然变得不太对头,周泽楷也顾不上自己那点儿不高兴了,立马站起来走到叶修旁边,蹲下身子自下而上担忧的看着叶修,又是探额头又是摸脉搏,平日里这么安定这么呆萌一人这会儿却是紧张到不行,手脚都快不知道怎么放了。

叶修看他这样觉得真是难得一见的好玩,但是一时间头实在是晕,半句调侃的话都说不出来。周泽楷见他讲不出话就更着急了,差点就拿了手机拨急救,被叶修手速爆发拦了下来。“没事小周,我只是喝酒不行,头晕。”

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后周泽楷算是松了一口气,家养大狗狗似的蹭了蹭叶修的手背:“前辈,休息。我送。”

叶修自己也清楚要想自个儿回去也已经是不可能的了,有人送那当然好。难受的厉害他也就不逞强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让他觉得安心得很,点点头眼一眯就特放心的睡了过去。

 

等到周泽楷半扶半抱的把叶修带回车上他才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似乎并不知道对方的住址,囧囧有神的轻轻摇了摇对方试图问一下,却被对方无意识的巴咂嘴萌得再也不敢动了,定一定神决定干脆先把对方带回家凑合一晚上。

周泽楷住的小区私密性比较好,下车的时候他读满了勇气条把睡得不省人事的叶修打横抱起。正常男性的重量那还是妥妥的很要命,但是看着对方那长期在室内生存而苍白到病态的皮肤就近在咫尺,周泽楷真是什么都忘干净了就这么浑浑噩噩的回到家把对方放自个儿床上,自己就坐在床边抬手挡着脸脸红得根本遮不住,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好像趁人之危占了别人便宜的感觉还在那儿挥之不去。

替叶修扒掉不怎么舒服的西装换上备用睡衣又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叶修软成一团不好摆弄,周泽楷更是各种卡机CPU负荷过大。好容易把叶修和自己的衣服都换好了,周泽楷呼出一口长气,去卫生间拿毛巾沾了水给叶修擦擦脸。却没料到之前还软趴趴的叶修这会儿倒挣扎起来了,周泽楷一拿毛巾碰他的脸他就哼唧哼唧的往旁边躲。凑近了听对方的叽歪周泽楷才解开了这一谜团——“别闹小点,别舔别舔哥可不想又洗一次澡……”

好吧原来把他当成他家大金毛了。周泽楷微微笑着正准备起身去洗洗毛巾,却没料到叶修此时手一伸圈着他的脖子就把他拽下来了,动作特别顺溜的把头埋进周泽楷的颈窝,呼出的热气全从衣领子钻进去洒在周泽楷身上,周泽楷只觉得浑身都烫了根本不敢动,就听着叶修在他耳边嘟嚷小点你怎么好像变大只了错觉么诶总之给你抱抱就是了别撒娇别舔啊。

没敢用力挣,周泽楷小心的伸手回抱住对方,手一拨把他转过九十度,变成两人面对面侧躺的姿势,距离也稍稍拉开了一些,周泽楷的大脑这才渐渐恢复运行。他从没靠这么近看叶修的脸,还是这么乖的表情。你要说他长的多么多么帅似乎也不至于,和荣耀的脸面周泽楷相比或许也就是五官端正中等偏上的节奏罢了,而且这姣好的面容还成天被拿来摆嘲讽脸,成天与他抬杠的如黄少天之流有时候还没看人长什么样呢先被气死了,但周泽楷就是喜欢,就是觉得好看,什么理由都不需要。

他喜欢的,就是他世界里世界第一的好看。

周泽楷这么想着,扯好被子,伸手抱紧了对方的腰,想了想又红着脸偷了个吻,就这么看着叶修直到睡着。


评论(1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