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灰渐层

拆逆死 随缘上线
有事评论/私信 产量低下慎fo

【全职高手同人】[周叶]梦旅人01

_(:з」∠)_短短短 主要是因为有一段临时被我删去了决定后面再放

今精力都用在修改00章上了 改改改好像增加了蛮多细节 想多补充些老叶的描写所以……┑( ̄V  ̄)┍

很努力的在找回写这种风格的文的感觉

这节不见的字数都在首章那里→00 改完之后好像蛮长= =

※我写着玩儿满足私心,你们随便看看算啦真的_(:з」∠)_

01

这个世界,大致分为两种人。被隐瞒的普通人,和面对真实的猎人。

普通人,在正常情况下无法感知到异兽的存在,其中的极少数即使能有所察觉,却也不足以对异兽进行打击。而猎人,往往是在某一天突然开始能看到异兽的存在。特殊的能力也往往就意味着特殊的责任,在漫长的时间里,手中掌握有情报并且有意愿战斗的猎人们逐渐的聚在一起,最后由一人牵头,其余人响应,就组成了最初的猎人联盟——荣耀。荣耀内部又由各地分为各区,平日里各自为战,特殊时候也能聚集起来共同御敌或相互切磋。

除了各地分区各自的图书馆外,荣耀内部还有个各区共享的巨大的资料库。周泽楷隐约记得关于眼前这只猫是有记载的,似乎不是什么坏东西,可具体内容周泽楷一时半会也想不起来。不管前人如何对待这只梦境的入侵者,对于周泽楷而言,他绝不会认为对并没有这么熟悉的人……哦,猫,推心置腹是个好的选择。

叶修显然也察觉到了周泽楷的抗拒,很明智的没有继续逼问,而是留给了对方足够的思考空间,自己则踱步凑到茶杯边缘慢慢的舔了起来。

那杯来历不明的红茶周泽楷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喝,所以他并没有对叶修的行为作出多大反应。他就这么看着黑猫叶修探出粉色的猫舌轻而快的舔着那红棕色的液体,不时有些许茶水被他的动作溅在杯子内壁上,他又飞快的将其舔去。喝着喝着埋进半个猫头的样子周泽楷看着觉得有些好笑。

猫舌头舔着茶水发出的啧啧水声,猫鼻子磕碰在茶匙上又撞在杯上发出的细微的撞击声,还有叶修和周泽楷轻微的呼吸声,心跳声。没有人说话,只有这些细微的声音以各自固有的节奏缓慢地交织在一起,一点一滴的充斥了这个看不到边界的寂静空间。

周泽楷想这只猫应该很喜欢红茶和甜点,且不说这么辛苦的姿势要搁在他身上他一定不会去喝那杯茶,单从黑猫一边专心舔着一边尾巴一伸用伞串了一只甜甜圈过来不时啃一口就可以知道这绝对是真爱。

在这个诡异的地方很多东西的征兆都变得不如现实中那么明显,所以变故似乎就是在一瞬间发生的。眼看着就要舔到杯底的黑猫叶修突然跳到了周泽楷肩上,猫尾一甩彭的撑开硕大得与伞柄不成比例的伞面挡在周泽楷的侧面,金属撞击发出的铿锵之声随即响起,那几乎贴着耳朵响起的尖锐音色让周泽楷意识到是子弹。

“没时间了。”叶修说,猫尾蜷曲间伞面收起,几发子弹从伞尖喷出,精准的打进周围的几个颜料漩涡里,从不远处传来刺透皮肉的闷响可以知道无一落空,令人惊叹的超强反侦查能力。空间在此刻开始扭曲,四周的颜料漩涡开始转动,渐渐地变得像是水池放水时那样的波纹飞速旋转着,那混乱的配色这会儿不仅是令人不舒服了,一旦看久了简直让人头晕眼花。漩涡连带着他们站着的地方一起搅动吞噬,地板一片片崩碎,长桌也开始倾倒,茶具也都无一幸免的落了个粉碎。

明眼人都知道,这个空间正在走向崩溃。

而这一切似乎都在叶修的预料之中,他不慌不忙的用力一甩猫尾,伞尖精准的打在茶杯的底部某处,杯子被挑空划出一个漂亮的抛物线,最后几滴茶水从空中落入叶修张开的口中。得偿所愿的叶修巴咂巴咂嘴,欢快的用爪子上软软的肉垫拍了拍周泽楷的脸:“我们现在得走了。如果你明天不想没精神的话。”

----------------

_(:з」∠)_再让我苏苏老叶 

下次和小周一起苏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