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灰渐层

拆逆死 随缘上线
有事评论/私信 产量低下慎fo

【全职高手同人】[周叶] 瞬香 03

好久不见_(:з」∠)_

老实说吧我觉得这文我全文在苏叶神 已经无法治疗了【蜡烛】

次奥明明没打算写长怎么还在写这里

快了 大概

传送→01 02 04 05

03

在那天晚上之后,叶修偶尔会来找他。一般是在晚上或者傍晚,反正至少也是六点之后,叶修会偷偷的爬上他家的阳台溜进他的房间,有时候和他玩玩简单的游戏,但更多时候两人就是漫无目的的聊天。说聊天都有些抬举,不如说是一问一答,叶修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搭话,小周泽楷就一句一句的答。不过老实说叶修其实……是个相当嘴欠的人,要不是周泽楷性格比较好,换个人那搞不好当场就能掐起来。

比如这样——

“诶小周你在写作业呢?暑假作业?真可怜,写了多少啊?”

“才这么点?效率是不是有点低啊该不会是难写吧?来来来有什么问题尽管问哥,妥妥的有问必答,包对!哥可不是白当前辈的。”

“你是准备升二年级了对吧?九九乘法表能背没?背给哥听听?”

叶修倒不是话唠,但和周泽楷呆一块儿,你总不能指望周泽楷负责说话吧?不过叶修也不夹带恶意的,要真不小心玩笑开过了周泽楷也会默默丢过去一个小眼神,他的黑瞳往往是微润的色泽,加之微微蹙起的眉眼,既是让人不忍又是让心虚。如此一来叶修往往就哽住不说了,虽然还会嘟嘟嚷嚷的抱怨和乖小孩就是不好意思放垃圾话还是脸皮厚的方便,但下次照样会不积口德的各种高端黑。

叶修的嘴欠在周泽楷这儿是打了折扣的,所以习惯了也就这么回事。熟悉了之后小周泽楷理所当然的就问起叶修家住在哪,为什么每次都偷偷来还不让他告诉家里人。叶修的解释也很合情合理:家里管教太严,是溜出来的,要是周家父母知道了搞不好哪天他家里人就知道了,知道了他就出不来了。周泽楷这么一听也就由着他去了,还帮着他和自家人打游击。有时候家人敲门说要进来的时候,什么衣柜里啊床铺底啊窗帘下啊,哪儿顺手又隐蔽就把叶修往哪儿塞,久而久之叶修都快把他房间给摸透了。甚至有一次叶修特大胆的就躲在周泽楷的桌下,他一边听着周泽楷和家人说话一边在下边恶作剧的戳着他的小腿,弧度圆润的指甲刮在上面轻轻的痒痒的,好像还咬了一口。周泽楷想握住他作乱的手或者踹踹他让他打住又因为空间太窄动不了。后来人一走周泽楷就把他从底下逮出来按床上对着痒痒肉就是一阵猛戳。叶修被痒得滚来滚去张口各种卧槽衣服掀啊掀的露出一大片腿,最后实在挨不住服了软周泽楷才住手。后来周泽楷的被子啊手啊都是一阵一阵的香,好几天才褪去。

他们的故事并没有在那个夏天就结束。自那时起,虽然除了周泽楷没人知道,但叶修也算是周家的一个常客了。而到了冬天这个故事就变得有点匪夷所思,自周泽楷把昙花移进室内开始,叶修从在白色长款帽衫里加上一件白毛衣,到后来实在冷得要命的时候居然给换上了一件类似军大衣的玩意儿,里面似乎除了一件款式不明的白衣服之外依旧是没穿什么东西,衣服太长遮得只看得到叶修冬季专用的白袜子也不知道裤子穿了没,袖子也是长出一截,饶是周泽楷也难以想象要如何以这身打扮爬上他家阳台。

按叶修自己的说法和周泽楷的亲身经历,本来就懒趴趴的叶修到了冬天那简直是没骨头,大概是因为爬阳台很麻烦,叶修的到访次数也急剧下降。春节过节的那几天,周泽楷跟着父母走亲访友常常晚回家。有一天是凌晨两三点的时候才回的,周泽楷打开房门发现房间角落里竟然有柔柔的橙光。凑近了一看,竟然是叶修偷偷开了他房间里的取暖器窝在角落里,这会儿已经睡死过去。取暖器的暖风吹得叶修的黑色短发软软蓬蓬的,有点儿虚胖的白净小脸也被暖红了,像白纸上晕开一点水彩,整个人像个被蒸熟的包子。周泽楷推推他也没推醒,脑袋还直接歪过来靠他身上了。周泽楷想了想,替他把大衣跟袜子扒了——里面还是夏天那‘床单’——把人搬床上。抱着叶修睡过去的时候周泽楷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冬天的叶修没那么香,但也默默地想着真是没有比这更好的新年礼物了。

这样的秋冬春夏,一直持续到很久以后才渐渐有了变化。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