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灰渐层

拆逆死 随缘上线
有事评论/私信 产量低下慎fo

《不见不散》未使用片段

※略矫情 慎

巨大的沉默,比争吵更喧嚣的什么在他们之间疯狂作响。那是两个灵魂对撞的声音,摩擦出命运刺耳的尖叫。他们一时间都有些恍惚,这么久,他们何曾像现在这样,互不理解,互不退让,像面对一个失去了也无所谓的陌生人。

叶修想要说些什么,即使他不知道那是什么,但他觉得不能放任气氛沉重下去。他向前走了一步,然而脚底一绊,把吴雪峰的耳机线从主机上拽了下来。吴雪峰没有按下暂停的音乐声突然的,突然又安静的打破了沉默,给他们此刻狼狈的对望配上了背景音乐。

‘假装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狼狈比失去难受’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们在那一瞬间在对方的眼底都看到了一闪而逝的错愕,错愕又狼狈。天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这个场景会被配上这么一首歌,他们都想去把它暂停,就像是把他们曾经的分道扬镳、现在的争吵暂停一样。可是手一动,却悲哀的发现他们的动作都那么的一致。

如果要伸手就只有相握,那为什么他们在争吵?

音乐还在继续放,带着哭腔的女声唱着:‘我还有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还有想要爱你的冲动。

吴雪峰微微松了挺得笔直的背脊,张开双臂,平稳到指尖的动作,眼底却动荡得像是所有的东西都在崩塌,都在天翻地覆,这不过是因为他在等一个人。

然后他们拥抱,接吻。叶修一脚踢松了电脑的电源线,音乐和电脑屏幕的光一起泯灭。只不过是接吻,不停地唇舌相触,不停地交换唾沫,没有更多,却也没有什么可以比这更多了。心被放在舌尖上,从这边推到那边,像糖块一样融在嘴里,吞到肚里,融到身子里,变成了少不了、夺不走的东西。

心跳太大声,很吵,可是谁也停不下来。

---------------------

因为是无关紧要的话所以另外写吧XD

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适逢心里难过得要命的低潮期 开个脑洞都满是黑泥

这个片段也是低潮得厉害的时候听着歌写的 啧啧啧 

之前到了期末忙得很就停了很久(好吧我承认假期这鬼速度是因为我懒癌晚期:p

还有个原因就是在前不久那个导致我开这个脑坑的难过的起因我突然就看开了  听这首歌也完全没了难过的感觉

心境180°的转以至于好像行文都困难了起来:p 能写完也真是不容易

总之能看到最后非常感谢 新年快乐么么哒ヽ(爱´∀‘爱)ノ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