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灰渐层

拆逆死 随缘上线
有事评论/私信 产量低下慎fo

【日版花男】[花织] 倾心 (中)

※花泽类×织部顺平(小栗旬×生田斗真)

传送(上) (下)

 

这次懒得bb了_(:з」∠)_应该不会拖很久 下一更完结

反正就是要他俩谈恋爱谈恋爱谈恋爱

 

【中篇。】

 

花泽类很适合白色,这个念头在织部顺平看到他只穿着一件白衬衫打着一条水色领带拉小提琴的样子时愈发坚定起来。你大概找不到第二个能比花泽类拉小提琴更能体现忧郁和爱情的场景。他拉的不是那些炫技的曲子,是帕赫贝尔的《D大调卡农》。一个声部的曲调自始至终追逐着另一个声部,直到最后一个小节、一个和弦,它们会融合在一起,永不分离。而花泽类的演奏就像是一场无尽的追逐,他总是放任这首曲子无穷无尽的循环下去,就好像他身上那股浅淡的忧郁一样循环无尽。

照理来说,权势滔天如花泽家,怎么都不可能放任自己的独子抛头露面出来做模特的工作。可却也不是不能理解。只要你看到这个人,哪怕只是他的一张照片,你就会想要去靠近他。如果碰不到他,那么和他用同一款东西也就成了唯一的安慰。

如果他愿意,他手里这把小提琴可以卖出天价。织部顺平看着花泽类漂亮的侧脸默默地想。即使是我,也没法抵抗他指尖触过的琴弦。那会是什么感觉?温暖的,还是冰凉的?

就在他想的入神的时候,音符突然断了。织部顺平不明所以的抬眼,却看到那个温雅修长的白色身影坐在窗边微笑地看着他却偏又一言不发。

织部顺平心头一跳,原本懒散地靠在沙发上的脊背不自觉的挺直,面上不动声色的撇了撇嘴:“怎么?”

花泽类很是无辜的眨了眨眼,渐晚的天色给他撒上一层浅橙,让人心安的温柔颜色:“不要看着我发呆,我会以为你在想我的。”

 

周末的晚上织部顺平去亲戚的小餐馆打工。价位挺亲民的那种小餐厅,不过胜在装修用心,朴实可爱,很多年轻人喜欢在这里约会聚餐。周末是高峰期,织部顺平就来帮忙端端盘子,充当一下服务生。亲戚给的工资很厚道,反正周末也是闲来无事。

现在倒好,多了一个比他更闲来无事的花泽少爷。每每在他工作的时候也来占张桌子添乱,点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一直坐到他下班。重点是他点的每样东西都一定要顺平送,否则会坐在那边心情低落一整个晚上。

有一次织部顺平实在忙晕头不小心漏了花泽类的一杯果汁,同事好心的给他送了过去。后来他每每从厨房端东西出去都能看到那人在那边面无表情的端着杯子吐泡泡,活像一只闹脾气的猫。

实在是因为那股怨气太过深重,织部顺平路过他身边的时候安慰性地伸手轻轻顺了一下那头柔软漂亮的发丝。结果花泽类手一伸拦腰就把人拐了下来跌坐在他的腿上。织部顺平一瞬间几乎心跳失速,好险因为周遭吵杂反而没人太注意这个角落。他有些紧张的伸手去推,花泽类却铁了心的不放手。他咬牙拽着那人的衣领把人拉近低声发问:“你想怎样?”

“恩……我也不知道。”花泽类低头碰了碰顺平的鼻尖,很认真的回答,“你忘了给我送果汁。”

织部顺平看着这双离他很近的温润黑瞳,浅栗色的刘海有些长把它挡得若隐若现。神使鬼差的,织部顺平仰头亲了一下花泽类的眼睛。

花泽类千年难得一见的露出了一个断线的表情,整个人怔在原地。织部顺平实在没那个心思去辨别他两现在谁的脸更红一点,抬手顺利把人推开回厨房帮忙去了。

 

除了这种比较正常的戏码,花泽类也干过一些招摇到让织部顺平很是无奈的事。比如说塞满一整个储物柜以至于一开门就哗啦啦的掉出来的花,还有众目睽睽之下把他拉进F4在高中部曾经的那一块御用用餐区,让他本来就够高的仇恨值更是一路飙升。他也试过在这种情况下直接转身就走,不过往往会在花泽类的注视下败下阵来。于是他只好私下和花泽类约定不要再做这么夸张的事,作为交换织部顺平答应他每天一起吃饭。

平心而论,织部顺平觉得自己并不讨厌和花泽类在一起。甚至说,和他待在一起很舒服。只是每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有种微妙的被包养感,织部顺平光是想想都要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不是甘于平淡的人,可一旦花泽家耀眼的光环盖下来,自己本身的光彩别人还能注意到多少呢?

可是说到底这不是花泽类的错,一直这么拖着织部顺平也觉着自己真是差劲透了。他们后来一起去了一次酒吧,虽然织部顺平未成年,但是F4自会有熟悉的地方可以喝酒,更何况两人分别因为家世和职业的原因酒量都不算差。他们就随便点了一些颜色漂亮实际上没多少酒精的饮料,织部顺平开玩笑一样的喝了挺多,花泽类也乖乖的陪着他一杯杯的喝,有话说就聊两句,没话说就单纯喝酒。

不过是饮料而已,对于他俩来说当水喝也醉不了。但是织部顺平喝到后面却觉得好像有的话可以随便说出来了。他侧头看向坐在自己身侧的花泽类,听起来像是漫不经心的问道:“我让你追我,却又一直不答应你,你不觉得我很过分吗?”

花泽类低头想了一会儿,然后转身抵着织部顺平的额头轻轻蹭了蹭:“不觉得。”

织部顺平听到这个答案,不知道是什么心情的笑了:“你是抖M吗?”

花泽类也跟着弯了嘴角:“不是。我只是第一次追人而已。”

 

后来花泽类陪着他往家里走的途中突然下了大雨,虽然距离不算太远,但他们一路跑着回到顺平家里时也差不多浑身湿透了。织部顺平也没多想就把花泽类往浴室里塞,花泽类却拉住了他,冲他笑了笑,反手把他先塞进去关上了门。

织部顺平在心里把这个人骂了个遍,只好速战速决的随便冲了一下,扯了件浴袍穿着就开门想把门外那家伙逮进来。结果一开门就看到花泽类打了个喷嚏,眼睛湿漉漉的转头看他。织部顺平登时愣了一秒,随后从架子上抓了一条干毛巾大步上前按在花泽类的头上,然后又拽着毛巾的两头把他一把拉到自己眼前,近乎是贴着花泽类的嘴唇开口:“你要是感冒了,我就绝对不答应你。”

花泽类眨眨眼,两人纤长的睫毛几乎要打在一起。织部顺平反射性的闭了眼,然后花泽类一低头就亲在他的嘴唇。

评论(16)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