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灰渐层

拆逆死 随缘上线
有事评论/私信 产量低下慎fo

【全职高手】[吴叶] 不见不散 02

传送→00-01 03

※私设有 私心更有

02

之后的流程大概也就和叶修说的那样,第一天就用来陪苏沐橙发礼物了,兴欣的成员一个都没落下。吴雪峰就住在上林苑附近的酒店里,早上吃了早餐就来兴欣报道。性格各异的众人接礼物拆礼物的过程也是千姿百态不带重样的,换了普通衬衫加西裤的休闲装的吴雪峰就这么坐在一旁看着、嗑苏沐橙给的瓜子零食、再偶尔打趣个一两句,倒也没觉得无聊。后来是陈果看不下去了,当年叱咤风云的嘉世大神说什么也不能冷落了吧!于是一拍腿一挥手:晚上请吃大餐!庆功宴!这次荣耀世界杯兴欣可算是去了仨呢!

吴雪峰看陈果这豪迈劲儿也是拜服,哪敢拂了她的好意?再说这也的确是让人激动的好消息,是该好好庆祝一下。只是……吴雪峰抬眼对上处于人群中央的叶修的视线,眼带揶揄的笑了笑。大意是:小队长你离家出走的酒量回来了么?

叶修嘲讽地勾起嘴角,回以一个挑眉:等着瞧吧雪峰大大。

吴雪峰忍不住笑出声。

 

到晚上的时候吴雪峰才明白叶修这无端的自信是哪来的了。以前叶修年纪小,虽然荣耀里威风八面大杀四方,但到了酒局上如果没人挡酒,想推脱过去立场上还真说不过去。而如今七年时光匆匆流过,荣耀联赛都办到了第十赛季,叶修已经从小孩变成前辈了。在刚开始几杯大家共饮的仪式性的酒之后,他要是放弃所有下限说不喝就不喝还真没什么人会坚持灌他。倒是乔一帆唐柔这些还有生长潜力的年轻人被前辈们打着祝福的旗号灌了不少。

他的小队长,当年比在场的任何一个人都要年轻,可是有他在,别人一杯都灌不到他。吴雪峰默默的想着,却见叶修自己给自己斟了一杯薄酒,懒懒的碰了碰自己面前满溢的杯子:“干。”

吴雪峰有点想笑,却不知道自己到底笑出来没有,只应道:“干。”然后干脆的一气闷完了杯子里的酒。

只不过有的故事嘛……即使你猜到了开头也未必猜得到结局。饭局进行到后半段,魏琛和方锐这两个最能疯的也喝多了点,这时候什么前后辈啊队长啊大神啊节操啊下限啊都是浮云,就死逮着整个桌上喝得最少的叶修不放,饶是吴雪峰在旁边帮着挡酒叶修也拗不过两个不讲理兼没下限的醉鬼强自多喝了几杯。不过叶修酒量差,本就是算着自己的底线来喝酒的,这会儿超额了几杯没一会儿就倒桌上了。反倒是后来方锐和魏琛清醒了些,看叶修趴了顿时好一顿嘲讽,真是弱爆了啊弱爆了云云。结果到了最后,真的醉得需要搬运的就叶修一个。

坐在叶修旁边的吴雪峰率先把他架了起来,伍晨和包荣兴先后来要求搭把手都被他客气的回绝了。回去的路上大家的酒也都没醒透走得不太快,吴雪峰就架着叶修慢悠悠的跟在他们后边。

叶修虽然醉着,但还不至于没了意识。反正整个人的重量都由吴雪峰担着,路也是吴雪峰领着不用费心看,倒是有闲心聊起天来。“老吴,雪峰,诶你说这会儿像不像那时候?”

“那时候?”吴雪峰微微侧头看了一眼叶修被酒熏得酡红的侧脸,片刻又别过眼去,“你是说第一赛季的庆功宴?”

“对。”叶修嗤笑出声,头抵在吴雪峰的颈窝微微晃了晃脑袋,透着一股好笑又无奈的意味,发梢轻轻的扫着吴雪峰的皮肤,酒后发烫的吐息也一并洒在那一片小小的凹陷,不经意间就让人动摇到心底,“那时候我隐藏得好,嘉世没几个人知道我酒量差,你才上个厕所的功夫我就醉了。呵,一看我被灌倒你比我妈还急,后来你也是这样把我弄回去。”

提起这事吴雪峰也笑了:“那时你还小,人轻,这会儿重多了。”

“谁说的?明明是你去国外久了堕落了手劲变小了。”叶修哼哼唧唧。

吴雪峰没接茬,只笑着续道:“但你现在可比那时候老实,那时候你路都走不稳了还穷蹦跶,以各种方式往地上滑,架都架不住。”

叶修默默地抹了把脸:“你就趁着这时候玩命诋毁我吧,等哥酒醒了……”威胁的话还没说完就没了声音。要是此时走在前面的兴欣众人有人恰巧回头看一眼,一定会惊异于他们平时群嘲得不行的前队长因着醉酒而出现的难得一见的乖顺睡脸。

“等你酒醒了再说吧。”吴雪峰紧了紧扶在叶修腰上的那只手将人更拉近自己,也让叶修的脑袋更深的埋进他的肩窝。他微微偏头,不着痕迹的在叶修头顶的发旋上印下一个轻吻,轻到在夏季的夜风中轻易地就被吹散,什么都未曾惊扰。

等你的酒和我的梦都醒了,那时候我们还像现在这样靠在一起吗?

 

评论(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