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灰渐层

拆逆死 随缘上线
有事评论/私信 产量低下慎fo

我已经觉得他离我那么近给我签海报回我话的样子在脑海里有一层雾了 或许是眼镜确实花了 或许是当时头脑空白所以才觉得影影绰绰不清晰也不真实 把想好的搭话的词说完已经用尽全力 可是他给我的回答还是超出我的想象 我想这两句词的时候想不到他的回应 到底会像我期盼的那么好那么可爱吗 到最后我意识到他的好是超出我想象力能到的范围的 我本来做好准备说完一句话就用完勇气 是他给我的那么好的回应让我说出了第二句没有留下遗憾 除了那么多的小心心我最没料到的是最后笑着说的下次见 没胆逗留的我差点就完全转身错过了这句话时他的笑脸 就算这是一句无法达成的谎话是糖衣毒药会搭上我很多的真心和喜欢我今天也要吃 因为他给我的笑脸 那一瞬间我大概有一些东西还是丢了 以后我听到这三个字就会想到他 我的世界里的这三个字从此属于他了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