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灰渐层

拆逆死 随缘上线
有事评论/私信 产量低下慎fo

【全职高手】[全员向] 哥哥扭蛋

在小伙伴们的集火下我跌进了名为《哥哥扭蛋》的魔性日剧的大坑里

_(:з」∠)_准备睡觉的时候就这么突如其来的被魔性的脑洞袭击了……ry

抗魔比较高的亲可以考虑了戳这里感受一下或者自行百度一下

※架空 大概算是哥哥扭蛋paro  全员(虽然还没写几个人) 

※第几人称什么文体我自己也不清楚 纯逗比OOC博君一笑不要在意细节

┏ (゜ω゜)=☞撒!一狗!【为啥这个的画风也变了!

------------------------

【第一个扭蛋】

 

扭!蛋!真!的!泡!出!一!个!人!了!!?!

一边感受着草泥马大军对心灵的践踏一边走近浴缸里那个还微闭着眼的男人。黑发在浴室里潮湿的空气里反而显得十分柔和,薄薄的眼睑,眼下带着一层熬夜才有的青黑。

虽然看起来生活习惯不太健康……不过颜值好像挺高的。搭在膝盖上的手好看过头了,搞不好会弹钢琴呢!哥哥会弹钢琴什么的感觉好棒啊!

“那个……”

听到声音,男人皱了皱眉,缓缓地睁开了眼睛——一副与其说是茫然不如说是起床气的表情。

“嗯……请问……你愿意做我的哥哥吗?”

男人的表情已经从起床气变成了猫系男子的懒懒懒,听完这小心翼翼的发言之后微微侧头把眼前的人从上往下扫了一遍,又从下往上扫了一遍,在被打量的本人几乎要以为自己是二维码的时候,男人露出了一个称得上是温和好看的微笑:

“呵呵,不要。”

诶……诶?!!!!!!导演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料理方面……你只会煮泡面吗?”

叶修一脸严肃:“把煮的泡面很好吃也是艺术。”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愤怒的喝完了泡面汤。

 

[私心追加:和别人家的哥哥PK游戏]

 

你懂的。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顿时觉得还是个不错的哥哥可是他不乐意TVT

 

【第二个扭蛋】

 

“总之,帮你找到你满意的哥哥就可以把我退掉了吧?包在我身上,我可是S级的。”叶修眯着眼以一种极其群嘲的表情盯着扭蛋机——群嘲效力从即使被助手小哥拼命拉住却仍极其想扑上来殴打他的博士可以看出来。“我大概知道哪个球是什么样的,你等着啊,让那个大小姐先抽。恩……这个是冯宪君,这个也是冯宪君……啊,就这个了。”

 

第二天一早就和叶修一起冲进浴室,这次蹲在浴缸里的人有一头极其抢眼的黄色头发,阳光灿烂的狮子座气息扑面而来。

“你……愿意成为我的哥哥吗?”

“好啊好啊好啊照你这么说你就是我的妹妹咯可爱啊好可爱啊有这么可爱的妹妹简直不要更开心我是黄少天让我们成为家人吧!”

……好开朗。不过他说话似乎没打标点符号是我的错觉吗……

 

这黑暗料理是个什么鬼啊啊啊啊啊!!!

“不好吃吗不好吃吗我明明是按照书上说的做的啊对不起啊似乎前世的小伙伴们都是男生所以没有什么烹饪经验不过别担心很快就会学会的包在我身上哈哈哈哈!!”

……虽然很难吃可是好像也不觉得很生气O_O,不过……“我放在冰箱里的布丁去哪了?”

围观良久的叶修指了指黄少天的嘴角。

 

[私心追加:来接妹妹下课]

“妹妹妹妹妹妹!!这边这边!!我来接你了哈哈哈嘿嘿嘿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好!大家好啊你们就是我妹妹的同学吗能见面太好了我的妹妹很可爱吧超可爱吧你们要和她好好相处哦拜托了欺负她就给我等着吧要追她先给我审过再说啊岂可修!”

虽然到后面好像哪里不对了可是好高兴啊XD!

 

【第三个扭蛋】

 

卧!槽!!!!!好!帅!!!!!!!这!么!帅!气!不!科!学!!!!

这么帅……为什么不是从男朋友扭蛋机里扭出来的……(哭瞎)

“QAQ你愿意做我的哥哥吗……”

“……”

“……?”

“………………………………………………”点头。

……好像……这次是话太少……是吗……

 

“好吃吗?”周泽楷太过认真的注视顿时让人连‘一般吧’都说不出口。

虽然不难吃可是也算不上很好吃该肿么破……_(:з)∠)_

叶修夹起一点菜放进嘴里,嚼嚼嚼,咽,“我替她说了吧,及格,有待提高。还有……你是真的不能多说两个字吗?”

“……不能。”

……总之在脸的份上都算了吧o(*///w///*)o

 

[私心追加:妹妹的钱包被抢了]

一般情况下都比较柔软的表情在听清状况后瞬间变得十分严肃,直到把自家妹子全身上下检查了一遍周泽楷的表情才微微放松下来:“被抢了多少?”

“只放了10块钱……可是钱包是我自己手制的,我超喜欢的啊QAQ”

“没事……”周泽楷笑了笑,“帮你拿回来。”

 

(省略群挑场景若干,简单粗暴喜大普奔。)

欧尼酱脸上贴个胶布也还是帅帅哒❤_(:з)∠)_

---------------------

END还是TBC我也不知道呢!先让我安静的把剧追下去_(:з」∠)_

评论(10)

热度(23)